close


姪子剛考完今年大學指考,


Eric邀請大葛格上來台北陪他二天,


任務是陪Eric打PS3


帥哥姪子喜歡打online遊戲,


他老子不准孩子玩PS3Xbox 360


所以很哈Eric的太空戰士XIII同捆包限定版PS3


 


Eric的大葛格這回鎖定專攻Uncharted3(密境探險3),


我覺得PSVita的密境探險3比較簡單,


雖然一樣時常會卡關,起碼破關比較簡易一些,


PS3的密境探險3讓我和Eric都吃足苦頭,


幼年德瑞克在博物館偷到密碼指環和寶物錦囊後,


被一群壞人包圍,我們始終困在樓梯間逃脫不得,


德瑞克只要被壞人抓住就穩死,


Eric和我在博物館樓梯間死了Double N次,


卡關,沒輒,只能重玩,還是卡在這個環節,逃不過,


真火大,就因為醬子,PS3被我封存入倉庫,讓它閉門思過,


幹嘛遊戲設計的那麼難!


 



 (他不是『藍』血人~是曾經立志想當『電玩高手』的帥哥~阿翰)


大葛格常打online遊戲,曾經跟他老子、老媽嗆聲立志要當電玩高手,


讓他老子老娘氣到發火,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被修理!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薑不見得老的才會辣,


大葛格批哩啪啦打的壞人死傷無數,


Eric和我也從此得知那個樓梯間不是往屋頂逃竄,也不是往樓下躲,


只要跳出一個小窗戶即可,


唉鴨鴨,玩這類冒險機智遊戲,往往就是一個不留神就卡關過不了!





厲害ㄚ厲害,打累了該請大葛格吃飯,慰勞慰勞了,


既然大葛格沒吃過『勝博殿』,那好辦事,


日式豬排飯就得吃『勝博殿』,


我們認為她是日式豬排飯第一名,


用料高檔、價格實惠、品質始終如一,所以是我們的最愛!





好啦,呷飽趕緊回家繼續打『密境探險3』,


跟著德瑞克掃蕩壞蛋,尋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