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好久沒露營了,


整天得顧農場、顧水族箱、顧動物園很累地,XD


 


Leo爸爸媽媽(台號『獅子王』)找我露營去,


『早點名』舉辦埔里的『草湳濕地』賞螢,


這幾年一而再地錯失這個營地,


這一回,媽咪鐵了心,暫停Eric週六日的直牌輪課,


押著我們下埔里去!


 


唉鴨,『我的學弟『捕手』今天顧店沒來,


跟接待的『牛頭』比較不熟!


 


搭好27秒、帳棚,


趕緊上網當農夫囉!




『牛頭』吆喝大家趕緊集合拍團體照,


我才餵完水族箱飼料,大家都已經拍完照散夥了!






非常重視第一排會員的裝備一定得非常齊全,是『早點名』一向作風,


總會讓遊客們眼睛一亮,紛紛加入『早點名』一起露營早點名!




媽咪整個下午都窩在『獅子王』家喇賽!




吼,平常沒開伙的Leo媽咪秀出『金光閃閃、瑞氣千條』ㄟ鹿牌雙口爐,讚喔!






Eric跟小朋友瘋狂玩樂去!




瞧瞧,『早點名』會員們的裝備真是應有盡有,樣樣齊全,


27秒客廳帳、帳棚搭拉水平線搭的像部隊出征!




您看看『早點名』鹿友們整齊畫一的『家』!




我們家這次任務是輕裝出動,所以很寒酸,XD


所以很自動地找司令台的小角落溫存一晚!




這個很突兀的『鹿仔』是偶棉的家啦!







中餐是在不會旋轉也找不到土角厝的『土角厝水上旋轉餐廳』受挫了!


晚餐則是在『草湳濕地』訂餐,


簡簡單單5個菜,


只是有點便宜,口味實在無法…………………


 


鄰桌是外來遊客,一群小朋友跑上跑下,一起大聲咆哮,


家長都放任不管,


餐食已經失望,又受不了小朋友們在我耳朵旁哇哇叫,我忍不住發飆了,


那些家長仍無動於衷,實在可恥!




晚上7點大家集合賞營去,


EricLeo結伴探險,


媽咪洗完澡倒頭便睡,


我繼續留守在農場、水族箱、動物園!


 


Leo媽媽緊張地跑來問我LeoEricㄋ,


我:他們去探險、賞營去啦!


Leo媽咪:Eric媽咪ㄋ?


我:Eric媽咪睡了!


Leo媽咪心頭一驚,消失在夜色中!


 


Leo媽咪找來Leo爸爸緊張地回報說剛才一路找出去,都沒找到小朋友們,怎麼辦?


我知道他們急死了,


偏偏我這慢郎中沒有跟著他們去找第二回!


 


一個小時之後Eric開開心心地回來了,


臭兒子,你害人家爸爸媽媽擔心、緊張,我打你2屁股!


 


慘,傍晚才來的鄰居,前面和左邊的一頂共唱『鼾聲交響曲』,


很久很久沒有在露營場遇到這種震撼場面,


只怪自己遇人不淑,


睡覺前多吞一些幫助睡眠的藥囉!


 


第二天早上被太陽曬醒了!


 


草草收拾裝備,


我們要趕去科博館,吃『斐麗巴黎』,


到科博館領我們的家庭卡!


 


P.S.


1. 忘了拍『草湳濕地』的浴室和廁所,請放心,這裡的設備都OK啦!


2. 『草湳濕地』最大的賣點就是賞螢火蟲,營地本身沒特色,所以賞營期間這裡的營位可是一位難求喔!


3. 營地的水電不是很方便,電源不是很多,電線帶長一點比較妥當!


洗手台也很少,料理時間可得排隊喔!


4. 來這裡不要開伙啦,附近有幾家好滋味餐廳,您一定要嚐試『阿卿ㄟ灶腳』、『阿滿姨庄腳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