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和我在『野夫炊煙』秘密約會幾回,


這一次特別開放讓Eric前往!








臭小子,看到餐廳前面的水池待會可以下水玩,笑得多開心啊,


原則上得先給我乖乖把飯吃光光才有資格下去玩水!









先訂餐!




黑森林裡的吊床上有2隻懶豬!




Eric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Eric:我幫妳搖了這麼久,我可以下水玩了嗎?


媽咪:等吃飽飯!














媽咪:我要起來了!


Eric:媽,我來幫妳!






Eric:媽咪,妳答應我,我乖乖吃完飯,一定要讓我玩水喔!






放餐囉!


無菜單餐廳,每口400元,


51湯+水果,


口味不錯,經濟實惠!




















Eric想著玩水,簡直是望穿秋水、迫不及待!




吃飽飯當然得休息一下才能玩水,


Eric只好自娛娛人,來一段SOLO








學校正在上『戲劇才藝班』,特別來一段戲曲表演!
















浪漫的地方,Eric又跟他娘『浪漫』了!




雙連埤對岸的『魯冰花』拍戲場景!




園區之美!










Eric吃飯表現不錯,終於讓媽咪點頭放他下水!








咱父子倆難得一起上鏡頭!




吼,臭兒子又把手放嘴吧,


拜託不要被腸病毒、H1N1傳染啊!




Eric開心地對我們說:


感謝爸比、媽咪帶我來這麼好玩的地方,


我下次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