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不鹿營能幹嘛呢?


媽咪說她想看電影,


肖ㄟ,


DVD在家看就好啦?


媽咪說到電影院看電影才浪漫!


 


好吧,帶Eric去『台茂影城』看電影吧!


 


糟糕,不是保護級就是限制級,


媽咪說,只好,我帶Eric去玩,


她去浪漫2小時!


 


只好帶著失望眼神的臭兒子去找樂子了!




Eric:「爸比,我要玩攀岩!」


Sant:「你玩不到10分鐘就不想玩了!」


Eric:「你放心,我會玩很久!」


 


果然,


入場不到10分鐘說不好玩!




Eric:「爸比,我要玩這個!」


Sant:「這是大人玩的!」




Eric:「爸比,我要玩海盜船!」


想說可以把他丟進去後有人看管,不限時間,


留了手機號碼後趕緊開溜,Shopping去!




沒想到才上樓到百貨商場,


海盜船小姐就來電說Eric要找爸爸!


 


趕回海盜船,問Eric怎麼了,


他竟然回答說:想試試看叫小姐打手機給我,看我多久能趕回來!


@#$%^&


 


Sant:「下次你叫我,就直接把你抓出來帶回家!」




這回手機終於熬過10分鐘響,


小姐說臭兒子真的不想玩了!




Sant:「Eric給我出來,回家!」


Eric:「爸比,看我表演!」




Eric:「爸比,我要玩消防車!」






Eric:「爸比,我再玩一次好嗎?」












Eric:「我再玩一次就好了!」








Eric:「爸比,我要充氣床!」


Sant:「你玩不到10分鐘就不想玩了!」


Eric:「你放心,我會玩很久!」


也是不限時,留了手機,緊酸!




挖勒,真的是OOXX


都還沒上電梯,手機就把我催回去領人囉!




Eric:「爸比,不是還有很多打電動的遊戲嗎?」


300元還可以玩搓搓樂喔!










沒有小朋友玩,碰碰車還是有點無聊!








媽咪總算浪漫完了,


剩下的銅板下回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