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捧場『Va Bene義大利麵舖』(光復店)n+1次,


只有這一回記得帶相機拍照留念!




Va Bene』還有師大店,


以及南京店『Va Bene Cucina 創義廚房 無菜單料理』,


我們專攻光復北路120巷這家總店,


因為:隔壁就是停車場!




店面裝潢和餐具雖然有點……簡陋,起碼比路邊攤高雅,


會一直來這裡用餐,主要是吃他們的披薩,


還有就是單價便宜、停車方便!






媽咪:「媽咪警告你,你不給我乖乖吃,我就叫你老爸修理你!」


「玉米濃湯沒喝完,回家不准看卡通片!」






Eric:「幹嘛搶我的飲料!」




Eric:「吼,妳喝掉這麼多了!」




媽咪:「因為早上我有聽到你咳嗽啊!」






Eric最愛的貝殼麵~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的是義大利燉飯,


口味?


X~Y~Z啦!




Eric:「媽,妳的麵比較多ㄟ!」




Eric:「我還要!」




主廚總匯Pizza












好像有換廚師,口味變化滿大的,


倒退很多,


所以,以後…………………………


只能忍痛歸到非『小鹿愛美食』了!





arrow
arrow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