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震撼教育


公司招待碩果僅存的15名同事,開開心心到了日本,


我們正忙著將大包小包行李拉近飯店房間,我住6樓,


房間外頭的阿本仔一陣又一陣地騷動,這些死鬼仔們不是嫌我們華人又髒又吵,你們也很吵啊!






集合時間到了,下去LOBBY集合時才知道剛剛飯店裡頭的騷動,是一位還未20歲的女生從7樓跳樓輕生了,她的房間正好是7樓,我的房間正上方,幸好我沒看到她跳樓的那一瞬間,否則我準做惡夢好幾個晚上!


 


人行步道上,已經被飯店員工拿床單覆蓋住的就是那位已經拜拜的日本妹妹!


 


據說是前陣子有一個年輕偶像跳樓輕生後,逐漸引發年輕人跳樓瘋狂潮,引起日本各界極力防範和輔導類似事件再發生。


 



中餐是日式燒肉,有位『豬頭』同事實在很無聊,提起了日本妹妹跳樓事件,掃了大夥的胃口,馬上就被同事們圍剿!





『豬頭』遊東京


在關島,經理要我們表決東京迪士尼樂園和富士山景點只能21,結果同事們都說迪士尼太花錢,賺錢賺得這麼辛苦,還是省一點花費,所以大部分都選擇富士山+箱根湖+蘆之湖!


這些『豬頭』同事們!


 









『豬頭』迷航記


 


得知我們將要遊覽日本3天,我特地在關島相機店買了一台Olympus單眼相機,配上50135mm鏡頭,加上初次遊覽日本太興奮了,也看傻了,沒注意日本地鐵的出口非常多,拍拍照照地竟然一個人走失了!


看著人群如潮水一般的湧、洩,傻眼了!


 


在原地冷靜了一會之後,還是沒有同事回來找我,搞不好他們根本沒有發現我已經走失了呢!於是我隨便找一個出口先脫離地鐵,到地面再找他們吧,不行了再找警察幫忙,反正身上有飯店名片!


 


到了地鐵出口,我這誤打誤撞還真的矇對出口,『豬頭』同事們還在『解煙癮』呢,大家都不知道我剛才走失了,只是自己虛驚一場!










第二天搭遊覽車遊覽了大涌谷(類似台灣北投),妙法寺、蘆之湖、箱根湖。
















富士山,還是從平地欣賞比較漂亮!




第三天上富士山,一般觀光巴士夏季可以到達八合目(富士山的8/10高度位置),10/1起也只能上到五合目!






日本,真的好乾淨!


 


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