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隻大螃蟹+2支大蝦下肚,


今天團體中餐頗為滿意,


走喔,


下午的行程是玩香蕉船!







媽咪吃了過量蟹膏起肖了!




又經過鱷魚島,


這回看起來卡真實!




一大早出發,大夥當然都將身子抹上防曬油,


已經過了半天,當然得再補充防曬乳,


這時,導遊Jimmy推薦了這裡的特產~椰子油,


Jimmy直誇這個廠牌的椰子油不添加乳化劑,純度100%


可以護膚、護髮、預防頭皮屑、防曬、當按摩油,


抹在身上下海還能防水母,


Jimmy問我們來菲律賓2天,有沒有看到白頭髮的老人?


阿哉,是還沒有啦!


Jimmy說菲律賓人喜歡用椰子油護髮、按摩、保養頭皮,


椰子油有預防白頭髮的效果,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添加乳化劑,所以室溫25度以下會結成乳狀、膏狀,


那不是品質異常,還可以直接擠出瓶身使用,


或者置放超過25度以上的位置就能恢復椰子油的液態狀!


 


唉鴨,Jack椰子油真的是太神奇了,


剛好適合我這白髮蒼蒼的老魚狼!


 


船上的伙伴們通通都擦過椰子油防水母、防曬,


媽咪把剩下的跟Jimmy凹來讓我獨享!




仔細地將椰子油按摩深潤在頭皮下,


等待奇蹟出現~白毛變黑毛!


我變,我便便便!




媽咪驚嘆椰子油果然有神效,


我的頭髮看起來沒有那麼蒼白了,


切,椰子油又不是染髮劑,


新的黑毛都還沒長出來,哪有那麼厲害?


 


媽咪說真的,我不信,她我拍照,可以自戀一下!


 


嗯,果然是天然的珍品,


媽咪終於找到敗家的理由,買一箱帶回家!


Coconut Virgin oil一瓶120ml,一箱36瓶)





玩香蕉船是團體免費行程,


由於安全理由,工作人員禁止我攜帶TX10防水相機,


所以沒辦法拍玩香蕉船的過程,


我們搭乘2大型雙條式香蕉船!




想也知道這種比較適合阿公阿嬤玩的超大型香蕉船鐵定不刺激、不好玩,


玩得不刺激、不夠爽,


所以沒有團員捧場自費的『飛魚』和拖翼傘!










快艇送我們回快到達碼頭時,突然臨時急停,


Jimmy問大家有誰的物品落在浮台?


我查了一下身上的東西,發現我的TX10防水相機不見了,


快艇繞回浮台,


哈,真的是TX10落在那兒!








接著是搭風帆螃蟹船出海悠遊40分鐘!












我們登上左翼休息!




















這隻當然不是我要尋覓的美人魚!




雜貨店買的,


嗯這不是『Pepsi』,味道怪怪?


仔細一瞧,原來是Coke出品的Sarsi一種無咖啡因可樂,


可是越喝越好喝,比Coke Cola好喝,


這幾天有機會要努力買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