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籠共海釣團,出發!




瞧瞧船老大幫我們所準備的海釣組!





這是蝦米?


船老大是帶我們出海找美人魚打陀螺嗎?




又經過香格里拉長灘島度假村,


在度假村海域晃了老半天,


莫非船老大在幫他們打廣告?


 


好啦,等華映股票漲到10票面價格,


媽咪跟我還有Eric鐵定來香格里拉捧場睡一個禮拜!





這隻不是我要找的美人魚!







Jimmy選擇一處海流比較平緩的海域讓我們下竿,


應該是講拋釣組,用手直接將線組往下拋,


長型管狀鉛錘+2枚小魚鉤+蝦肉,


直接拋入海中,等鉛錘touch海底拉回2尺距離就等魚兒上鉤,


用拇指和食指當竿尾的『直感釣法』!




沒兩下子媽咪首先發聲:「哇,我中魚了!」


驚動全船,


這裡的海魚有這麼笨嗎,竟然會讓普籠共媽咪釣獲?




Jimmy說在這裡海釣,釣10隻魚可能有10種不同的魚種,


魚種繁雜,


媽咪首先開工獲獎的魚只能統稱熱帶魚!






媽咪又中魚了,


我還是槓龜中!




陸續有團友中魚,


連初試身手的新娘美妹都能中魚,


我這隻才開始瘋釣魚的老魚狼竟然一無所獲!




我比較過跟媽咪釣組的不同處,是我的鉛錘整整短了一半,


於是請保鏢『大大』幫我換了比較大顆的釣組,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海釣體驗時間40分鐘剛好結束,


看,連媽咪都嘻笑我是『釣魚普籠共』!




船將開往海灘,進行浮潛訓練,


閒著也是閒著,


媽咪天真地把今天的魚獲一一秀給團友們欣賞,


更小的魚已經通通放回海裡,


剩下的魚就讓菲勞帶回家享用!






















因為有些團友是第一次參加浮潛,


所以Jimmy先安排團員到岸邊,


讓初體驗的團友們能腳踩到海底增加安全感,


然後再送我們到珊瑚礁海域浮潛享受水中游的大海美景!










媽咪一魚當先,衝了出去!




愛玩的老魚狼來段ome man show


娛樂大眾!













普籠共媽咪也接著上場來段SOLO




唉鴨,這個位置+角度拍照比較剛好,


可惜不是媽咪!




媽咪呢?


看,倒在船邊跟海王子夢中約會去了!






Jimmy說前方小島就是著名的『鱷魚島』,


不是島上有鱷魚,是真的長像一枝大鱷魚,


瞧瞧哪邊是鱷魚嘴巴?




在珊瑚海域拋錨後,團員們紛紛下海探訪海底珊瑚礁美景,


我帶著TX10潛水相機也跟著落海,


尋找夢中的美人魚!




海流非常強勁,


一個不留神就被衝到離船身好遠好遠,


因為旅行社沒有提供蛙鞋,


可費了一番功夫努力游回,抓了錨繩把自己拉回!






猜猜我是誰?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船身附近有一些繩子可以當依靠,


所以再度下潛,


看到珊瑚礁裡頭的馬糞海膽!




這裡的珊瑚白化程度滿嚴重,


大片大片的珊瑚都掛點了!




這裡沒有裙底風光可以偷拍,


只有…………








咱們團上的保鏢帥哥~大大!




大大潛入海中抓了一隻藍指海星給我!




賣椰子的小販,3100批索!






團上唯一的小美妹,今年小三,


美麗大方又勇敢,


可惜媽咪沒帶Eric來,


他們剛好有伴!




漂亮的『小三』!




小莊買了3顆,請我們一顆,


椰子還算滿大顆,汁多味甜,價錢公道值得一買!






為了答謝各位捧場欣賞我們倆的長灘島遊記,


雖然沒辦法請大家喝芒果冰沙,


只能請大家眼睛吃椰子冰淇淋!


 


喔,是椰子上面那二顆妙妙妹冰淇淋!


 


好吃?


請幫忙按個『讚』,


下回才有power繼續努力請大家呷好料,


身體差的別嚐太多,免得噴鼻血!




螃蟹船送我們上碼頭吃海鮮大餐,


每人一隻大螃蟹+2支烤蝦!




螃蟹得靠旁邊那隻木棒和木板,


用木棒大力把蟹腳敲開,


蟹身當然得從屁股把螃蟹扒開,


將螃蟹的鰓拿掉,剩下的都可以吃!




螃蟹夠大隻,


裡頭的蟹膏多寡不一,


媽咪的螃蟹是空包彈,


我的蟹膏滿滿滿,嗯嗯,真好呷!




在『台灣雞肉屠宰店』上班的香魚美妹跟她的麻吉,


逆光,拍的很爛!


(台灣雞肉屠宰店簡稱~台~基~電~)




妙妙說她的螃蟹沒有膏不想吃,


我打開來一看,裡頭是空的,可能是不新鮮的蟹,


媽咪把壞蟹拎給Jimmy打槍,


Jimmy趕忙去廚房換來一隻更大隻的遞給我們,


哈哈,這隻蟹膏有夠多,


比較適用於那些度蜜月的帥哥們,


我們只能滿足嘴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