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冷的午後,


除了泡湯、看電影,應該還有更浪漫的事情可做,


走啦,來企西華飯店呷下午茶!














一樓TOSCANA義大利餐廳,


國際自助餐廳在B1




想不到下午茶生意這麼猛,晚一點就客滿甭喝了!




擔仔麵、米粉燒燒一碗來,冷冷蛙冇愛!


氣味實在OOXX


 


掃了一大盤點心,也實在OOXX




隔壁二位妹妹在喇勒,


一位說這裡下午茶超難訂位,


她二個月前特別訂了今天的位子,否則又得碰釘子吃閉門羹,


另外一位妹妹感動的又趕緊再掃一盤回座位!


不是我們愛偷聽,


實在是妹妹們聊的太大聲,我們是被強迫中獎不得不聆聽的!


 


再換一盤西點,除了OO還是XX




媽咪生氣了,叫我不要再浪費食物!




媽咪問我有沒有注意到有個身材高挑(身兆)的漂亮妹妹?


廢話,


那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踩著長筒馬靴的俏臀妹在我身旁已經晃來晃去不下10次,我眼睛脫窗多年今天最『亮眼』,怎會沒注意到ㄋ!


 


臀妹走路的『俏』模樣,讓我回想起年輕時代的媽咪,同一款,


蛙ㄟ脫窗症頭就是被媽咪所陷害的!


 


媽咪挖出前幾天和『阿翰』喝下午茶,『阿翰』想拍櫃臺阿妹,蠢蠢欲動,卻不敢行動的笑話,


吼,今天『阿翰』不在場,媽咪想虧我喔!


還沒等我這身老皮起身行動,媽咪就已經率先發難,


大聲喊住俏臀妹,


臀妹回眸一笑,俏皮地問說:「小姐,您有什麼事嗎?」


(還好,翹臀妹沒有叫媽咪~阿姨!)


媽咪:「我先生誇讚您很漂亮,請問可以跟我先生合拍一張相片嗎?」


我的媽咪啊,妳未免太露骨了吧?


 


幸好我長的像曹興誠~一樣白髮蒼蒼,一樣有董事長的品味,


臀妹當然開心地跟我合照!


 


唉鴨,習慣拍人,不習慣被拍,


這時左鄰右舍通通投來一種『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異樣眼光,


害我一時手拙無挫~緊張的快挫X啦,


還好馬上有回魂過來,


是因為臀妹是跟著好幾個男女同來,


我總不能跟她勾肩搭背拍親親照,


萬一是跟男友來,我就得喊救郎喔!




標緻的俏臀妹(Eva)落落大方,讓媽咪產生興趣,


翹桌去找俏臀妹的同夥人喇賽,


還大聲地叫我過去幫她們拍照留念,


還留下聯絡資料,莫非媽咪盤算已經幫我找到她的接班人!


 


回家的路上,俏臀妹的曼妙倩影一直『蠅』繞在前檔玻璃,


我突然想起『夢蓮表姊』,


媽咪說她也跟我同樣的感覺俏臀妹長的跟夢蓮表姊相似度超過9成,


只是年紀差別了快30歲!


 


小時候住鄉下,姑丈管得嚴,


夢蓮表姊那時候走演藝圈,歌聲美、人漂亮,身材好、功課好,


鐵定紅到美國去!


 


唉鴨鴨,早知道有下午這場豔遇,就會帶上D300


TX7在室內拍照只是留下馬虎的畫面,真冇采!




Eva俏臀妹拿500D相機拍西點,姿勢一流,


臀更俏~也更翹!


讓我口水流滿盤啊!


 


拍謝,是叔叔太興奮抓不穩TX7,不是故意把漂亮的妳拍成這付鬼影幢幢!




Eva有著『貝拉』一樣誘人的細嫩皮膚,


感覺我的呼吸突然變得好大聲,太水了,哪捨得咬下去,


難怪愛德華也咬不下口!






下午茶時間跳針播出『暮光之城』?


鬧劇一場,趕緊拉回到現實,


媽咪喜孜孜地看我演了一場猴戲!






咱家『墓』光之城女主角~小紅帽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