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正谷餐廳』用完餐,


媽咪急忙把Eric送回學校!


 


晚上7點多,


剛好Eric的老師跟同學們通通都在體育館前面的行政廣場活動,


此時此地能遇到他們真的是太高興,


因為不需要再上演離情依依的肥皂劇了,


Eric反而是開心的跟我們道別,他忙著跟同學們一塊玩耍!


 


暫別Eric後,媽咪才跟我透露『阿翰』今晚帶Mimi在『玫瑰山都』鹿營,


我們去探班吧!


(『玫瑰山都』今年10月已經改稱『傑克露居』,我們還是習慣稱『玫瑰山都』!)


 


該死,家裡的相機一大堆卻通通沒帶,


往後幾天出遊釣魚只能靠S8500手機了!






吼吼,阿翰的『驛馬車』啟蒙 師傅李 教授也大『駕』光臨,


能跟露營界的『驛馬雙雄』會面實在是我們無上的光榮啊!


 


阿翰兄急忙推薦我們參觀 李 教授的新傢司~


一噸半的『富士康移動式冷氣機』 RCS-M2000R-series


這玩意又是讓阿翰繼續敗家下去的好榜樣!







『第九組會議』還沒正式召開,


媽咪說要去台中會朋友,先溜了!


 


晚上九點去台中會朋友,屁啦,


我們一向不會這麼晚去朋友家的!


(果然媽咪用家裡的電話Call我說溜回家看X劇,自首無罪!)





喇賽呀喇賽,我才想起這趟出門的任務是釣魚,


下午的溪釣不理想,準備晚上夜釣日月潭,


晚上10點半打電話詢問日月潭筏釣老闆,


今晚已經客滿,必須等明天早上才有位子,


水庫釣組還沒買ㄋ,已經釣具行一定打烊了,


晚上也沒釣組去岸邊釣,


只好陪阿翰他們一起露營到天亮,


所幸媽咪幫我準備妥彈開帳、睡袋、枕頭,


缺少了地墊,阿翰跟 李 教授通通可以暫時支援!


 


雖然阿翰特地幫我圍起了天幕擋露水和太陽,


我睡錯方向,頭在外側,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被太陽給曬醒了!


 


阿翰一家子照往例一定是睡過頭,


Mimi又上學遲到了!






阿翰嫂實在很賢慧,而且什麼事都會做,


難怪名字取作『惠惠』,


阿翰比我有福氣!




露營界頂頂大名的『驛馬雙雄』!








園主總是回答『下個月就能完工的水塔』!


 


據說阿翰昨晚偷溜上水塔拍夜景,


阿翰有特別訓練過,膽小懼高者勿學,


我當然是沒膽子爬那座水塔,


其實這裡欣賞埔里市區的夜景也沒啥特別的!




這個地方原先是『玫瑰山都』,就在『普台國小』正對面的小山坡上,


來自台北年輕帥氣的傑克將園區租下一部份經營露營場,


浴室和廁所還算乾淨,


因為露營者不多,水塔尚未完工還不至於用水不足!






記得帶挖沙組來這裡,讓孩子們盡興的挖沙!






傑克在東潤路新買了透天樓,


今晚有朋友借住,邀我一起去參觀他的新家,


看我有沒有興趣一起當鄰居,


我當然有興趣,


只是忙著和早上剛認識的2家新同學打招呼,


一聊,竟然都是『普台家長』,又同樣是『環球』系列的同學,


也是『早點名』和『八大』都註冊過的新同學~忠言逆耳和猩猩!


 


聊著聊著,傑克都回來了,


實在金拍謝,下回有空再拜訪傑克之家!




傑克也經營了咖啡廳,供應簡餐!












園主熱愛玫瑰花,現在似乎不是產季!




這個區塊的營帳是遊客租用的,


您大可只帶『小朋友』來這裡享受露營的樂趣!






滑草區的草皮維護的不錯,滑車似乎不夠,


孩子們在排隊!






該收拾裝備了!


 


我面對著彈開帳,跪著將自動充氣睡墊排氣,


實在妖獸骨ㄟ,此情此景不禁讓我放聲大喊:


「小紅帽,妳怎麼說走就走!」


「媽咪,妳慢走啊!」


「媽咪,要過橋囉!」


 


吼,臭阿翰還真的拍下來PO在他家部落格!


 


反正人總是遲早要『走』的,


我是提前排演、打預防針而已!


我們家百無禁忌,同學們千萬不要學!




跟忠言逆耳、猩猩家族正聊的起勁,


阿翰卻一直叭我,原來是我的阿玲停在出入口,


一般車輛進出是OK的,


是因為『驛馬車雙雄』的陣仗實在太龐大,


必須閃遠一點免得被『A』到,


我得動身前往日月潭,


『普台露營幫』下回有機會繼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