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幫Eric的非返家週安排了一次外宿,


我們要體驗距離『普台』最近的民宿~『老師的家』!


 


原本中午在『有田日式料理』用完餐,


媽咪去找埔里的房子,我去鯉魚潭釣魚,


突然腸胃不適,


只好先去『老師的家』辦理Check in,處理一下『急事』,


一耽擱,就沒有釣魚的興致了!


 


忘了帶相機,只好用S8500手機紀錄這2天的美好回憶!










我們住在『101小樓』!








『老師的家』附設露營區,


蔡老闆無心經營露營區,所已有些荒廢,


浴廁也沒有進一步維護和檢修,


露營的同學請勿嘗試!




對面是一位電鍍工廠老闆的農舍別墅,2年前蓋的,


2分地+別墅才花了13百萬,


國六一通車,現在要2千萬起跳了!


 


園主還挖了一個魚池養吳郭魚,


因為剛好有帶釣具,


『老師的家』蔡老闆跟園主熟識,說我可以進去釣魚,


可惜沒遇到園主出現,不好意思打擾!








下午陪媽咪去看她前幾週透過房屋公司推薦的幾個成屋和新建案!


 


傍晚4點,『露營達人~阿翰』Call說他們的驛馬車已經在老師的家安頓好了,


我們趕緊回頭『報告大人』!


 


阿翰的『驛馬車』越養越胖了,


喔,是我的S8500手機沒有廣角功能,


只能往後退50步才能拍下驛馬車的壯闊全景!




『阿翰』又有新名堂,


這回秀出寶的是~行動垃圾桶雄黃香專用砲管




行動垃圾桶~組立在客廳帳的一腳,


袋口一折,晚上可以防狗狗!


(如果殘渣太香涎,是無法保證狗狗不會整袋咬走!)




雄黃香專用砲管~帥吧!


雄黃香深藏在裡頭,就不會再發生新同學不好意思地詢問『是不是X家出了啥事』的窘問題了!


 


『阿翰嫂』娘家是中部最大五金行,


稀奇古怪的東西特別多,


同學們有需要直接到『尋找帳棚的家』叫貨!




傍晚,『阿翰』和我奉命先去『千葉火鍋』佔位子,


『阿翰嫂』和媽咪去學校領那2隻搗蛋鬼吃火鍋!






曾經跟媽咪提議在埔里開一家火鍋店,


方便自己也方便眾家長和學子們,


可是當媽咪吃過一次『千葉火鍋』之後,


媽咪說甭想在埔里開火鍋店了,


『千葉火鍋』火鍋規模、場地夠大,各色食物琳瑯滿目,


一個人收費才230元,


不管好不好吃,很難打拼過他!











吼,這2個搗蛋鬼『Mimi Eric』這回不是PK心經、24賢哲3字經,


是彈簧床大PK


 


手機拍攝,光度不足,不見鬼也難!




開心的一晚!


深夜,


突然冒進來一輛紅色進口車,刺眼的大燈驚動了正在喇賽的我們!


 


『阿翰嫂』說可能是那一票學生回來了,


我感嘆現在的學生真是好命啊,


開進口車、住民宿、泡妹!


 


從火紅Volvo下來的竟然是穿著Eric同樣校服的2姊妹,


我好奇地上前詢問,


真是巧合,


妹妹是Eric的同班同學,姊姊念4年級!


 


更巧的是『薯條爸爸』跟我們一樣是『環球系列』的會員,


只是他們是『早點名家族』,


『早點名』的捕手是我學弟啦!


 


哇哈哈,太巧了,


一直哈拉到『薯條嫂』急Call,才結束這場『第九組』相見歡!





『顏氏牧場』音樂季隔天,我沒有陪Eric回學校,


讓他跟媽咪發癲!


 


這回我特地起個早床幫忙押解他回學校!


 


送寶貝蛋到體育館前,讓他自己走回宿舍!


 


兒子聲聲呼喊著:『把~拔~再~見!』


 


我猛然回頭,


臭兒子站在那裡,對著我嘻皮笑臉,


媽咪施勁地拉著我往校門口走,催促著我不要再逗留不要再回頭!


 


我努力地往校門口急走,


一聲聲『把~拔~再~見!』


從心頭酸到骨頭,


我忍不住停下腳步,翻過身幫他拍了一張照片!


 


弟弟,不要再喊了,醬子把拔會得內傷,


去吧,同學們都在等你玩遊戲ㄋ!


 


『把~拔~再~見!』音量又放大地迴盪在校園之中!







回到『老師的家』,


豐富美味的早餐!








一位住在附近的阿桑跟蔡老闆打招呼,


阿桑也熱情地帶我們去參觀她的園子,


還送我們天然菜瓜布,自己種植的甘蔗、百香果!






鄉下的人情味真是『田』蜜蜜啊!




離開了『老師的家』時至中午,


我們靠著Garmin找到網路上傳說中的埔里排隊小吃~西安路一段『阿菊肉園』!




















外觀看起來跟『水裡肉園』似乎是堂兄弟!




味道、口感?


個人感覺上,阿菊的皮比較Q,肉羹份量太少,勾芡的太濃稠!


而水裡阿伯的肉卡香,裡頭的筍粒比較有筍香,附贈的大骨湯比較夠味!






提醒您,旁邊的辣椒醬實在夠勁,


千萬別以舌試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