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氣象專家都發佈警告~地球即將進入『小冰河時代』,


今年的冬季會比往年提早報到,


而且今年的冬天會比往年都冷!


 


確實,北部的10月幾乎跳過了秋季,直接感受冬天的濕冷,


簡直是『今年的梅雨在秋天』!


 


趁著即將被『小冰河時代』滅絕前,


我們去馬槽『花藝村』泡溫泉吧!


 


媽咪去停車,


難得奪得點菜大權,點了:炒麵、半隻白斬土雞、醋溜吳郭魚、炸花枝圈、白酌蝦、糖醋蚵仔、炒珠蔥、麻油雞。


 


下雨天,遊客大減!


 


媽咪比較『必俗』所以偏愛個人池,


Eric看心情ㄟ,大部分喜歡跟我去大眾池趴趴走,


偶爾也會跟他娘去個人池PK


 


這一天,Eric選擇跟我去大眾池做『小雨中的SPA』!


 


寒流籠罩的天氣,我是不喜歡Eric跟著我泡大眾池,


『小祖宗』還開始沒發育,不適合高溫浸泡,


怕『小蝌蚪』以後成長不良!


 


山上的風又強又冷,


這臭小子泡沒兩下就到處趴趴走,


沒專注押著他,很容易就著涼!


 


大眾池是禁止拍照的,


咱們的清涼照只好從略!


 


身子泡的暖呼呼的準備上餐桌,


媽咪說我點了半桌子的菜,


已經被3個路過的客人虧說~小姐,妳們家今天來了不少人吼!


 


 


這裡的菜色吃了10幾年一層不變,實在沒特色,


只是喜歡這裡的溫泉水質優,不用回收水,令人放心!


 


媽咪推讚這裡的『十全大補雞』,風味十足,


記得泡溫泉之前得先上瓦斯爐慢火熬煮,熬久一些,


泡完湯,


熱呼呼的湯頭、雞肉讚喔!


 


客人少的時候,廚房可以有時間把炒麵炒的美味可口,


人多的時候時常品質出槌,


這麼多年來,可真是一層不變!


 


今年的冬季會很冷,您泡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