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的『金針花季』之旅頭次造訪這裡,


覺得這家民宿餐廳頗值得推薦!








木造樓中樓格局,寬大舒敞,


住宿+宵夜+早餐=價格非常實惠+品質優!




我們入夜後Check in已經8點多,不能去海邊了,


休息一會準備到餐廳吃宵夜!










今天在『遠雄海洋公園』拍的全家福,


我難得入鏡,


看起來,我還沒到阿伯、歐紀桑或是怪叔叔的程度,


只是頭髮真的又白了許多~家族遺傳,無解!




到餐廳吃宵夜!




115cm以下兒童免費住宿但不供餐,


Eric下回來住宿就得算費用了!


 


媽咪和我很有默契,點了熱羊奶&羊奶Cheese cake


少了Eric一份,哇哇叫,


於是多點了一份給他!


 


羊奶Cheese cake一份是8小塊(一盒),價格滿公道!






這裡的熱羊奶不用安裝『金手指』也可以無限續杯喔!


 


配上大蒜麵包,這份宵夜算是老闆的用心,


看來真的是特別為住宿的房客所準備!


 


媽咪直誇我上回在這裡拍的日出很漂亮,


問我明天打不打日出?


我說現在偷菜都偷到很晚,鐵定是爬不起來打日出的!


 


氣象預報說『凡那比颱風』過2天將直撲花蓮,


據說颱風來臨前的日出或夕陽特別美麗,


算了,好累!




Good Morning




早餐很豐盛,


一人份就這麼多!






雖然天氣晴朗,但是東方的海平面上是雲層,


所以昨晚決定不打日出是正確的,XD


















最後一眼盡收七星潭美景,


回家,又將是一大段辛苦的路程!


 


媽咪開車累,


我們在后座也不輕鬆啊,


要陪Eric玩,要種菜,要收貝殼,要餵魚………..






咻,到了宜蘭頭城,


找到 林 醫師大力推薦的『台灣古早味甕窯雞』,


原來是這家,之前我們經過都沒生意啊,


沒想到現在食客川流不息,還得搶位子ㄋ!






媽咪點了甕窯雞、甘蔗筍、海葡萄、蓮香豆腐、山野人蔘菜、溫泉白飯!






又是一個『媒體寵兒』,


千萬不可以給予任何負面評論!




比較推薦~北宜路轉入新烏路後大約3~5公里處,


過了花園新城之後一個大轉彎處~『壯壯甕仔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