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整天肖韓劇,


她可以抱筆電睡覺不抱我!


 


自從Eric開學住宿之後,症狀更嚴重了!


 


家裡的ASUS F8sa用了2年多,畫面已經退化、黯淡了,


去年升級到ASUS N51vs,螢幕解析度只有1366*768,實在不喜歡這種規格,不夠細膩!


 


媽咪還是守舊抱著F8sa,因為她喜歡1440*900螢幕比較細緻!


 


實在不忍媽咪那麼辛苦,


揪她去看Sony VAIO,她不喜歡!


 


又去Apple店,


沒想到那些MacBook Pro『鋁磚』讓媽咪一見鍾情!


1440*900螢幕也剛好符合媽咪的喜好!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mac/family/macbook_pro?mco=MTM3NDc2NDA




服務員問我們主要的用途為何,


我的媽咪啊,她竟然回答只為了看PPS的韓劇~ORZ


 


15吋和17吋畫面比較比較,


媽咪比較喜歡15吋,


於是挑了Intel Core i7那一款!


 


問題是我不曾使用過蘋果系統,


而且它不支援PPSㄟ?


 


服務員說他們可以幫我安裝內建WINDOWSOFFICE系統,


好吧,那就幫我們安裝吧!


MacBook Pro實在很『摳』,配備只有驅動光碟、電源線和說明書,


其他的配備通通要外購!


 


背袋非買不可,只剩下大紅色,


挖勒,我背出門會很奇怪吧!


 


右側沒有USB插座,只能再買一支Apple藍芽滑鼠!


 


回家趕緊上網放PPS,畫質優美細膩,


媽咪真是開心滿意極了!


 


哈哈,這就是媽咪看PPS韓劇得到的大獎啦!


 


只是,內建WindosXP有夠麻煩,


必須先開啟Apple系統後再開啟Windos XP,讓i7 2.66G Hz的效能蕩然無存,


比之前買的VOIA X系列Atom 處理器 Z540 (1.86 GHz)還慢!


 


趁媽咪睡著了,玩玩MacBook ProLeopard獵豹作業系統,


死了,忘記登錄密碼,怎麼試都不對,


莊孝維,Apple這麼麻煩!




隔天,只能抱回N19旗艦店找店家處理,


剛好遇到一位講師級師傅『酷哥』,


他聽我拉拉雜雜的抱怨之後,


幫我將整顆500G硬碟一分為二,


2/3顆硬碟用Bootcamp模式安裝Windows XP


Windows XPMAC雙重開機模式,


降子,就可以讓CPU全功率跑Windows XP


啊,真是遇到貴人了!


 


購機附贈4堂免費學習Apple系統操作,


據說上過的學員大部分都會繼續付費上進階課,


上課?這我就頭痛了!


 


媽咪用了iphone 3MacBook Pro上癮了,


下令我再跑一趟美國,


Apple產品各買一套回來,一次到位!


 


機票有了~抽中一份華航頭獎,無限航點經濟艙來回票!


 


只是,剛跑完美西,


紐約要18個鐘頭航程,我還沒準備如何克服長程搭機恐懼症,


再拖一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