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以前去過『四重溪』,泡溫泉和用餐的印象都不好,所以早已從記憶中抹除。


Eric姑丈提議想去『四重溪』泡溫泉,因為他們一家人還沒有去過『四重溪』,想說Eric也沒去過,於是利用墾丁的最後一天鹿營任務,陪他們跑一趟『四重溪』!


既然是Eric姑丈提議的,就由他決定選擇哪一家溫泉囉。


Eric姑丈所選擇的是『南台灣溫泉觀光飯店』,號稱有3000坪戶外溫泉設施。


媽咪和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玩水或泡溫泉,所以沒有帶泳裝,只好臨時各買一套啦!




涼颾颾的天氣裡,最怕Eric泡露天溫泉SPA,總是泡沒兩下子,東跑西跑,很忙啊!我也得忙著追著他到處跑,我根本沒法子好好泡個湯,而且容易著涼、感冒ㄟ!


在溫泉魚池享受著溫泉魚咬腳皮的快感中當,媽咪硬是把我喚去隔壁池子,原來是Eric2位老外打招呼,老外很開心,媽咪也把握機會把我挖過去『練英文』!


習慣於陽明山『花藝村』道地老溫泉的重口味,這裡的碳酸溫泉實在是太~太~太清淡了!




離開『四重溪』有點過了晚餐時間,乾兒子Jasper最喜愛『台灣牛』牛肉麵,於是安排在墾丁的最後晚餐就是『台灣牛』牛肉麵。






是年假要結束了還是景氣冷?




不論是太麻里分店、台東本店、墾丁分店,媽咪每次吃每次都打槍,不過為了拼經濟,還是很捧場,點了一堆不受大家捧場的菜!


我們深深呼籲學士4姊妹真的得用心思改善食材和口味,否則規模越大越難在不景氣時代中屹立!






初六一早就得拔營離開墾丁了,準備北上到台中新社『布拉姆田莊』,與其他鹿營之友們會合喝春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