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希爾頓飯店』)


 


 


有一天在『杜夢灣』海灘認識了『小查』這對年輕情侶,他們剛好住在AGANA美軍宿舍的附近。(『查莫洛』是關島當地純種土著,所以簡稱他為『小查』)


他們時常下班後找我去他們的小套房吃BBQ喝啤酒。(關島人超愛BBQ


 


有一天,『小查』提議說,反正我還是單身又沒女朋友,


乾脆跟『小查』他馬子的妹妹交往,結婚後就可以拿綠卡,留在關島,


沒上班還可以領美金失業救濟金呢!


 


瞧她馬子的皮膚雖然沒有徐若萱白,起碼身材、臉蛋不輸徐若萱,


玲瓏有緻,還有外國人漂亮的臉蛋,挺動人呢。


 


好!好!好!


太好了!


 


我盤算著,


X的,辛苦一個月才領美金850元(那時候美金匯率是40:),


因為都被公司賺走了人頭費,


如果是美國公民,一樣的工作時數可以領超到3000美金ㄟ,


而且這裡又免稅,房子、車子又比台灣便宜,


呵呵,如此這般的話,那我很快就可以『五子登科』了,


所以啦,我馬上點頭答應了!


 


我要當美國人了,


我快買車子!買房子了!


嘿嘿,晚上作夢都會笑ㄟ!


 


為了見我未來的漂亮女友,


我特地婉拒了韓國、菲律賓、伊朗朋友們每個禮拜天的邀約,


其實不是我『見色忘友』啦,


是因為我最窮,


每次都得讓這些外國朋友開車載我出門玩樂,通通得讓他們買單,真的會不好意思呢!


我想等我真正賺錢了,再回請他們!


 


這一天,我特地換了一套比較乾淨的工作服---是在AGANA每週五清晨的跳蚤市場買的二手童裝!(夭獸,他們的童裝SIZE怎會那摸大?)


 


『小查』很慎重地幫我安排在關島希爾頓飯店會面,吃Buffet+跳舞!


 


4個人得吃掉我2天的工資,很心痛ㄟ,


我想,初見面,要表現大方一點,好讓人家稱讚、探聽!


 


我提早到達餐廳等候,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越發緊張,還發起冷汗,


期待,緊張,


心臟都快跳出喉嚨了!


 


終於,『小查』和他馬子喜孜孜地,帶來今天的『超級』女主角!


 


我的媽呀!


 


 


她妹妹今天沒空來嗎?


怎麼會帶Super『瑪麗亞』來了?


 


我~我~我的冷汗像湧泉一般汨汨直淌,


戰戰兢兢地詢問『小查』,你馬子的妹妹呢?


 


『小查』介紹這位『超級重』小姐就是他馬子的妹妹,


名字叫@#$%!


目前在%$#@上班!…………………….


 


我整個人幾乎『癱』了!


 


我完全不記得希爾頓Buffet的菜色究竟如何,


我只記得我好像喉嚨打結,拼命猛灌雞尾酒!


 


餐後,『小查』帶我們下樓,到海灘Beer Bar喝酒跳舞,


續攤,我的荷包又失血了!


 


只要下一層樓梯而已,


這位『超級重』小姐,還氣喘發作呢,


喘的上氣不接下氣,


休息好一陣才能繼續下樓梯。


 


呼,那時候我的心裡直罵我自己真的是『豬頭』!


 


我不會跳舞,只好呆坐著,


『超級重』小姐喘噓噓地跟他們跳了一首曲子,


然後回到我旁邊直喘,呼~呼~呼~


媽咪鴨,『超級重』小姐,


妳真是一頭猛獸!


 


回程,『小查』堅持要載我回宿舍,


我已經整個腦袋打結,隨便你們怎麼處置了!


 


我忘了當時在車上和『超級重』小姐擠在后座的氣氛是如何。


 


我只記得回到宿舍,我一拉開車門,車門竟然『碰』!


 


整扇車門掉了下來!


 


我當場傻眼!


 


『小查』他們在車上爆笑,


『小查』抱歉地跟我說車門早壞了沒有事先告知我下車開門要小心,


修車費太貴,所以一直沒送修。


 


那一夜,


我記得是在關島唯一失眠的一晚!


 


對面死胖子的打呼聲更是如雷鳴一般,


MA的,你是在笑我『豬頭』嗎?


 


我摸黑爬起床,拿毛巾將手包起來,賞他一個耳光!


 


胖子『狗』的一聲,翻個身子繼續睡去!


 


那一夜,


我真的第一次領教了B-52轟炸機起飛時,天搖地動的恐怖感覺!


 


 


 


註:


1.      咱們宿舍正好位在軍用機場艾德森空軍基地,和國際機場航道起飛必經之處,同事門最怕半夜747航班起飛,還有B-52轟炸機每週2次半夜起飛的震撼教育,還因此紛紛找醫師開安眠藥呢!嘿嘿,只有我不怕,照睡!


2.      『小查』後來還是有關切我對他未來小姨子的看法。希爾頓事件之後,我就不敢上『小查』的小窩了。


3.      美國公民、綠卡、車子、房子,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營小子趴趴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